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 买奶粉尿裤出问题最高赔2万

    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电商平台的产品质量也越来越受关注,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早已开启,而为了使消费者在京东上有更好的消费体验,近期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作为一个知名的电商平台,此次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无疑是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好感。

    京东奶粉尿裤无忧险
    京东奶粉尿裤无忧险

    在电商平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下,京东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的追求,此次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主要是针对在京东超市购买自营奶粉和纸尿裤的消费者,如果婴儿在食用奶粉、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出现“过敏”或“红屁股”现象,在取得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鉴定报告后。

    可向京东超市和保险公司发起理赔,并且最高赔付2万元。据悉,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是在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母婴产品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从用户的反馈来看,近3年在京东购买奶粉和尿裤的所有用户评论关键词中,奶粉过敏导致的拉肚子评论量占比为万分之五。而在购买纸尿裤的所有用户评论中,尿裤过敏导致的红屁股评论量占比为千分之二。

    正是针对这种普遍问题,因此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大家对京东此举自然是好评不断了。而通过此次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的行为来看,不难看出与其它电商平台相比,京东对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不懈,这样的保障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平台放心选购。

    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国内的母婴市场发展空间也是比较大的,此次京东推奶粉尿裤无忧险加上618年中购物节,品质跟价格都值得用户信赖跟选择,可以说京东这一步走得还是比较成功的。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消费者愿意成为京东的忠实粉丝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