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豪金共享单车怎么样 可以给手机充电吗

    共享单车的便利几乎人人都能使用,现在很多城市已经布满了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了,不过近日又有一款全新的共享单车进入人们的生活,就是这款土豪金共享单车了,在阳光下显得特别耀眼,那么土豪金共享单车怎么样呢?听说可以给手机充电是真的吗?

    土豪金共享单车收费贵吗
    土豪金共享单车收费贵吗

    要说土豪金共享单车怎么样,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地铁站外,一批金光闪闪的共享单车出现在此。阳光照耀在金色的车身上,真的亮瞎眼。因为这批土豪金共享单车还真不普通,在车龙头处有3根充电线和一个手机座,看来是可以边骑车边给手机充电,这3个插头看来是兼容了市面上的主流手机。

    而且这款土豪金共享单车在细节上还是做得比较到位,同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类似,设有一个转铃但却温馨提示,告知使用者在使用前要测试刹车性能。车篮筐也采用金色设计,为了提示使用者不要把小孩放在车篮里,在此单车也做出了温馨提示。

    根据单车车身上的字样,这批土豪金单车名叫“骑乐无比”。据了解它来自一家北京的共享单车企业,这批土豪金共享单车可能是该企业逆袭深圳市场的产品。先不说土豪金共享单车怎么样,它采用全金色,闪闪发光,手把、踏板、轮胎等位置则采用蓝色设计,特别吸引眼球。

    不过这款土豪金共享单车的收费就比其他共享单车的收费高多了,在价格方面,根据座椅上所显示的信息,是每半小时1.5元,这在共享单车界也算是高价了。车锁部分的设计采用扫码开锁,但是手机能够在共享单车上进行充电,这点也是特别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