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 土豪金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现在走在大路上经常都可以看到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虽然花花绿绿的很鲜艳,但近日关于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还是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比起已经出现的各种黄的、橙的、蓝的、绿的等颜色的共享单车,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后还真是金光闪闪。

    土豪金共享单车
    土豪金共享单车

    大家都知道自从苹果手机在2013年使用了香槟金色后,网友们就将这种颜色称之为“土豪金”,而共享单车市场的竞争也相当激烈,短短时间内,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就出现在人们视线中,如今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又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了解,在近日,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有网友看到阳光下的土豪金共享单车后,表示被其“闪瞎”,而这土豪金共享单车叫酷奇单车,跟普通共享单车不一样的是,这款土豪金共享单上有手机架跟移动充电宝,可以给手机充电,接头也很是齐全。

    闪耀的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后,自然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据该厂商介绍,这款小金车目前已经在全国内50多座城市投放了。对于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这种新鲜事,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这款共享单车的收费标准吧。

    据了解,这款共享单车相比于其它品牌来说,价格是要贵一点,每个小时是1.5元,不过,能够在骑行过程中给手机充电,这样的功能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这样看起来倒像是共享单车跟共享充电宝的结合体了。再过不久,可能大家所在地方也能看到土豪金共享单车现身街头的情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