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 哪家快递口碑比较好

    相信大家都曾收到过烂快递吧,而在一般情况下,作为消费者都会以为是卖家发了坏商品,但询问后,卖家也表示自己发货的时候还是好好的,那么就有可能是在运送过程造成的了,因为据调查,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很多人听到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这样的消息,想必是有些惊讶的吧。

    快递网点暴力分拣
    快递网点暴力分拣

    如果不是有报道曝光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的问题,可能很多消费者都会以为自己遇到了无良商家,而实际上自己收到坏掉的快递,竟是因为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这着实令人感慨万千。近日,中消协就暗访了几家快递企业的派件情况。

    最终结果发现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据中消协8日发布的《快递服务体验式调查报告》显示,近日通过顺丰、EMS、申通、圆通等10家快递公司寄递了1300份快递件,并从收件、派件、网点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暗访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仍有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只有26.8%的派件网点,其进行搬运操作的人员配备了手套,对物品抛扔脚踢(50.0%)和从高处直接将货品扔到地面上(38.0%)的现象仍较多存在。看到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这样的报道,想必大家都会想知道哪家快递是比较好的吧。

    在调查中,顺丰网点的物品操作综合评分达到了良好的水平,宅急送、德邦处于中等水平,而圆通、韵达则未能达到“及格线”。看来顺丰快递的好口碑还真不是虚假捏造的,过半快递网点存暴力分拣情况曝光后,想必大家以后都会倾向选择顺丰这类好评率高的快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