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牙刷怎么样选购合适 什么牌子的牙刷最好用

    每个人早晚都要进行一次刷牙的,然而选对牙刷也很重要,好的牙刷才不损伤牙龈和牙齿,那么牙刷怎么样选购合适呢?什么牌子的牙刷最好用,又挑选牙刷又哪些技巧呢?

    牙刷应选购什么牌子
    牙刷应选购什么牌子

    市场上又很多种牙刷,牙刷可分为:普通牙刷,电动牙刷,屋型牙刷,单头牙刷,牙缝刷等。刷头大小要根据各人情况而定,儿童口腔小,刷头就需更小,牙刷的选择和使用对我们的口腔健康有着直接的影响。

    牙刷怎么样选购合适

    1、确定牙刷品牌,一般而言,牙刷建议选择品牌货。如果是自己连听都没听过的牌子,还是谨慎选择。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电动或自动等类型的牙刷。当然,电动的成本要求可能更高,理论上更有利于保护牙齿。

    2、确定牙刷毛刷类型,刷毛要选择软硬适中,或稍软的。但要注意,太软的毛易刷不干净。以前的刷毛都用猪鬃毛制成,十分硬,容易伤害牙齿和牙龈,刷头是方形或钻石形、刷毛上缘齐平还是呈波浪形、刷柄是弯是直,对刷牙效果并没什么影响。

    3、确定牙刷大小和形状,根据个人习惯确定牙刷的形状和大小。当然,如果是儿童需要选儿童牙刷。

    4、确定价格区间,牙刷属于消耗品,最好每3个月更换一次。使用时间过长,刷毛积存细菌,不利口腔健康。所以,一般不建议选择太贵的,也不要选择一两元的。普通牙刷一般5元到十几元的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