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牙刷用哪个牌子好 飞利浦品牌怎么样

    如今,就连牙刷也进入电动的时代里,最重要的是很多时尚达人、口腔医生、护士等人群都将其作为日常生活必备电动牙刷,由此可见,电动牙刷的专业性非常好。那么,电动牙刷用哪个牌子好?在众多牌子中,选择飞利浦品牌怎么样?

    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与普通牙刷相比较的话,电动牙刷的好处更多,比如:清洁力度更强、更节省时间、美白效果更好、以及减少牙龈损伤等。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此时都迫不及待的想选择一款电动牙刷。

    目前市面上的机型好坏掺杂,要想选择一款好用的并不简单。今天小编带来飞利浦电动牙刷品牌,它很早就开始生产电动牙刷,产品线也非常丰富,质量过硬,其中最以其看家的声波技术最为著名,国内的电动牙刷品牌基本都是模仿飞利浦的声波技术的。

    飞利浦的产品线丰富,按照价格来分的话,可以分为3系,6系和9系,分别是代表低中高三个价位。其中,飞利浦6系列电动牙刷是飞利浦主力产品,很多型号性价比还蛮高的,所以,大家不妨可以从这个系列中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