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 婴儿米粉品牌哪个比较好

    一般情况下,宝宝差不多到了断奶期时,很多父母都会选择购买婴儿米粉作为宝宝的辅食,但市场上婴儿米粉品牌是数不胜数,因此相信很多家长都想了解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三个比较出色的婴儿米粉品牌,让大家不用再烦恼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了。

    婴儿米粉哪种好
    婴儿米粉哪种好

    虽然婴儿食品市场中,各种各样的婴儿米粉都有,其中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比较受欢迎的就有亨氏、嘉宾、雀巢这三个了。说到婴儿米粉品牌,亨氏米粉可能就是不少人都会马上想到的品牌了,可以看到亨氏米粉的知名度是很高的。

    成立于1869年的亨氏,在婴幼儿食品生产领域的研究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在技术跟质量方面自然是大家所认可的,而且亨氏米粉有多个系列,可以相互搭配,为宝宝提供多方面的营养,因此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多数人都认可的亨氏米粉自然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亨氏米粉备受欢迎外,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还有嘉宝米粉,嘉宝米粉虽然知名度没有亨氏米粉的高,但在业内也是一个很流行的品牌,嘉宝米粉含有的益生元不仅远高于一般婴儿米粉,还是极少数不添加蔗糖和食盐婴儿米粉品牌。

    所以对宝宝来说也是更加安全健康的。最后再说说雀巢米粉,雀巢品牌对于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该品牌在婴幼儿辅食营养产品方面也有百多年的发展历史了,而雀巢米粉的无糖化、配方化、多样化、听装化也使其拥有广泛的好口碑。所以如果大家实在不知道婴儿米粉什么牌子的好,那就从这三个之间考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