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的摩托车多少钱 全球最贵的摩托车有哪些

    虽然说现在已经有很多汽车的市场销量非常好了,几乎现在在大马路上都看不到几辆摩托车的存在,不过在没有那么多人开的起汽车的时候,摩托车的存在就是天堂般的感觉,那么知道全球最贵的摩托车多少钱吗?全球最贵的摩托车有哪些呢?

    全球最贵的摩托车多少钱
    全球最贵的摩托车多少钱

    路上飞驰又能迎着风感受御风而行的感觉就是摩托车了,摩托车飞奔的声音让很多人都向往,全球最昂贵的摩托车也许很多人都没听说过,更别说看到过了,全球最贵的摩托车多少钱呢?

    全球最贵的摩托车

    1、EcosseES1超级摩托车,价格事36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万元,这辆摩托车重达265磅,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230英里。

    2、哈雷戴维森宇宙星舰,价格100万美元,由杰克·阿姆斯特朗(JackArmstrong)设计。这款拥有壮观设计的摩托车配有六缸发动机,功能非常强大。

    3、超罕见的豪猪,价格75万美元,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制造的,并在考文垂的国家摩托车博物馆保存了20年。

    4、道奇战斧V10超级摩托车,价格55.5万美元,它有一个V10发动机,达500马力,8.3升排量,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420英里。这辆摩托车有4个轮子。

    5、雅马哈RoadstarBMS斩波器,价格50万美元,它也被称为镀金定制斩波器。它具有独特的车身,完全镀金,这是这款摩托车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摩托车之一的主要原因。

    6、传奇英国复古黑色摩托车,价格40万美元,它是在英国制造的,具有两个圆柱形发动机,能够产生高达250cc的功率。

    7、EcosseFETiXX钛系列,价格30万美元,它由Ecosse电机制造,拥有225马力的铝制发动机,最高速度可达250英里/小时,成为世界上最昂贵和最快速摩托车之一。

    8、DucatiDesmosediciD16RRNCRM16,价格23.35万美元,它的挡泥板及其它大部分零件都由碳纤维制成,有些零件是由钛、铝以及航空材料制成。这款车重达319磅。

    9、DucatiTestaStrettaNCRMacchiaNera概念车,价格22.5万美元,它由AldoDrudi设计,由NCR制造。2003年首次亮相,零件由钛合金材料制成,功率为180马力,重135公斤。

    10、铃木AEM碳纤维Hayabusa,20万美元左右,这款摩托车的车身基本上都有碳纤维制成,每小时可以达到18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