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怎么样 顺丰快递每公斤多少钱

    这年头,不管是在网上买东西还是需要寄东西,快递都已经成了一种非常便捷的运送选择了。而在各大快递品牌中,每一家快递都有其特点,比如一般问顺丰快递怎么样,得到的回答就是“好”、“快”、“贵”,但其实每个人对于顺丰快递怎么样的评价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顺丰快递怎么样
    顺丰快递怎么样

    要说顺丰快递怎么样,用户的评价也是呈现两极分化的,要么就是满分的好评,要么就是无尽的吐槽,可以说是令人“又爱又恨”。顺丰快递成立于1993年,初期的业务范围只限于广东跟香港之间,但随着发展,顺丰快递的业务扩展至全国乃至全球各地。

    而逐渐壮大的顺丰快递怎么样,正如多数人认同的一点就是顺丰快递在业内的信誉、口碑都是不错的,很多人都表示顺丰快递速度确实快,而且服务好,这样的评价也对得上其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的介绍了。

    但同时在谈及顺丰快递怎么样时,其价格贵,也是为较多用户所异议的。这样就有人会问顺丰快递每公斤多少钱了,其实快递公司都是按重量跟距离来收费的,一般省内件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2-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8元。

    如果是易碎品,还要再加保价钱,而且各地可能还有些不同。对于顺丰快递怎么样,只能说有赞美就有诋毁,而且这其中也有其它因素会影响用户对顺丰快递怎么样的评价。但总的来说顺丰快递还是相对比较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