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卖皮肤一天赚1.5亿 王者荣耀真的能赚钱吗

    相信现在无论走到哪都能听到别人在说着王者荣耀吧,没错这就是当下最流行的一款手机游戏了,这款游戏无论是大人小孩都爱玩,如此受欢迎实在让人惊叹,近日有消息说王者荣耀卖皮肤一天赚1.5亿,这是真的吗?王者荣耀真的能赚钱吗?

    王者荣耀卖皮肤一天赚1.5亿
    王者荣耀卖皮肤一天赚1.5亿

    和许多走红游戏相同,《王者荣耀》火爆以后,也引来了诸如让青少年成瘾等许多非议。是全球苹果用户iOS手游收入榜第一位,日活跃用户5000万,一季度每月流水30亿,堪称创造了中国游戏的历史。玩家的前期投入会影响后期的对战水平,花钱越多、投入时间越多,就越厉害。在游戏的世界里,“人民币玩家”碾压全场。

    王者荣耀就不同了,在《王者荣耀》的世界里,钱分为金币、钻石、点券三类,只有点券是要人民币兑换的,前两者都可以靠经验积累。游戏中可以购买的是英雄、技能和皮肤,其中只有买皮肤必须花钱。花钱与否不影响游戏体验,维持公平环境,从而砍掉了新手入门的门槛。

    类似于早年用Q币购买QQ皮肤、打扮自己的头像,在这里可以给自己选择的游戏人物换装,属于腾讯消费的老路数。一款皮肤卖几十甚至上百块,仅这门生意,就带来了王者荣耀卖皮肤一天赚1.5亿的事情。每天活跃用户5000万,别说5000万了,要500万人来玩我这个游戏,营销费用差不多就要1.5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