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利浦儿童电牙刷怎么样 飞利浦儿童电牙刷安全吗

    飞利浦品牌一直在消费者心中是很有口碑的,当然飞利浦的品牌产品也有很多,也有儿童使用的飞利浦儿童电牙刷,对于还不知道怎么刷牙的儿童来说,电动牙刷真的帮了不少的忙,那么飞利浦儿童电牙刷怎么样呢?

    飞利浦儿童电牙刷怎么样
    飞利浦儿童电牙刷怎么样

    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在习惯养成阶段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孩子刷牙问题上也大费心思,那飞利浦儿童电牙刷怎么样呢,能不能有效解决孩子们的刷牙问题,使用上安不安全?其实飞利浦早就开始涉足电动牙刷领域了,飞利浦的电动牙刷有专门给孩子用的型号,所以消费者们也很是相信。

    但是在近日《消费者报道》共合计测试了10类64款儿童产品,通过梳理对比测试数据发现,儿童产品安全不达标情况不少,不少儿童产品实属“伪概念”,同时儿童产品价格虚高情况严重。更有甚者,一些综合排名垫底的产品反而价格最高。

    对于父母来说,出于对孩子的关爱,有时会将“给他买最好的”等同于“给他买最贵的”,但这是个误区。64款产品中,有5款产品出现不达标现象。其中,2款为儿童牙刷(电动牙刷),2款为儿童家具,1款为婴儿洗衣液。

    想知道飞利浦儿童电牙刷怎么样,在这一次的监测中就有两款不达标的儿童电动牙刷,就是日康幼儿牙刷和飞利浦儿童电动牙刷,不仅性价比低,还是性能和安全指标不达标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