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5元海鲜54元是水 消费者不用黑袋子就不能卖

    在日常的市场买卖中,不免会出现各种商家缺斤短两的情况,但近期有消费者表示235元海鲜54元是水实在是令人惊讶。虽然大家都知道有些商家为了利益,会采用各种方法糊弄消费者,但谁也想不到实际上竟已是达到了235元海鲜54元是水的这这种程度。

    235元海鲜54元是水
    235元海鲜54元是水

    在刚过去的端午节,不少人都会在节日时选购一些海鲜作为大餐,而近期就有市民反映称自己买来235元海鲜54元是水的事情。据市民马先生表示,自己在节日前夕,就到市场上选购了虾蟹等海产品,平时购买水产品时。

    大家也都知道商家会加一些水,但没想到这次才发现235元海鲜54元是水,这让马先生是大吃一惊。原来马先生先在一个摊位买了75元的爬爬虾,之后又到另两个摊位买了95元的花蟹跟65元的基围虾,加起来总共是235元。

    之后马先生将这三种海产品拿到了市场的公平秤称量,倒了水之后的爬爬虾显示的56元,而花蟹跟基围虾则分别是70元跟55元,跟实际上所付给商家的费用少了19元、25元、10元,也就是说235元海鲜54元是水。

    马先生跟很多消费者一样对此表示不可思议。而据记者暗访发现,绝大多数商家都是用一种厚厚的大黑袋子装虾和螃蟹,如果有人提出异议,有一些商家还会直接拒绝销售。看到235元海鲜54元是水,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赤裸裸的在宰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