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7手机怎么样 魅族Pro7什么时候发布

    如今的智能手机品牌已经在市场上都崭露头角了,手机的市场也在不断壮大,每个品牌的手机都在不断地做出改变,那么魅族Pro7手机怎么样呢?魅族Pro7什么时候发布价格又是多少?

    魅族Pro7手机怎么样
    魅族Pro7手机怎么样

    魅族PRO7已经有疑似原型机曝光,并且在外形上与魅族的专利设计高度吻合,这便是采用双屏和双摄像头设计,但似乎解决方案和市面上的双摄像头机型有所不同,双摄像头的位置更靠下方一些,与一块小屏组合为一个整体。

    魅族Pro7手机怎么样又有一款型号为M792Q-L的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身份,但结合过去魅族PRO6S在手机型号上的变化,或许意味着魅族PRO7还有后续版本与我们见面。

    过去魅族PRO6的手机型号为M570Q,而魅族PRO6S的手机型号则是M570Q-S,因此按照魅族手机的型号命名规则推测,这次出现的魅族M792Q-L相比型号为M792Q和M792C的魅族PRO7手机型号的变化,或许意味着会与当初魅族PRO6和PRO6S一样在配置上存在较大的改变。

    根据国外博客网站曝光的魅族M792的系统内部文件显示,该机确有两块显示屏和配备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传感器则分别为索尼IMX386和IMX286。魅族PRO7将于7月10日正式发布,所以魅族Pro7手机怎么样很快就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