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 购买婴童服装要注意什么

    早前就曾曝出一些服装在生产过程中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看到一些服装是经过多次回收漂洗后再进行售卖的情况,更使得大家对服装质量很是关注,尤其是婴童服装,而近期就有关于婴童服装质量方面的检验报告出来了,报告显示有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

    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
    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

    今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就发布了一份关于婴童服装的试验结果了,结果显示在抽查的样品中,有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据了解,该次婴童服装比较试验,是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以消费者的身份在各大网购平台随机选购的。

    在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的试验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别从京东、天猫、当当网、唯品会、聚美优品等网站买了60种婴童服装作为样品,这些婴童服装价格从68元到478元不等。随后,这60种婴童服装被送往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测。

    检测后的结果显示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其中由滨州市爱迪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唯爱天使VERAANGEL”牌新款双层针织分腿睡袋(货号6931997935966),存在甲醛、pH值超标,以及色牢度未达国标要求等多种指标不合格的情况。

    据了解,该样品是从唯爱天使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的。在9款婴童服装存在质量问题中,相关指标达不到国标要求,就会对人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婴童的皮肤都比较脆弱敏感,因此大家在选购婴童服装时,切勿贪小便宜买到劣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