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雨伞现身上海 共享雨伞押金要多少钱

    随着共享充电宝的热议四起,很多人对于共享的产品还满是期待的,现在共享雨伞现身上海了,不知道受欢迎的程度是如何的呢?共享雨伞押金要多少钱?每把雨伞的借用方便吗?

    共享雨伞现身上海
    共享雨伞现身上海

    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共享雨伞绑在人行道的栏杆上,供市民扫码使用,扫码后付20元押金即可使用,收费标准为1元/天。不过雨伞投放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雨伞丢失的数量比较多,计划在6月份的梅雨季加大投放量。对于将雨伞绑在人行道栏杆上,陆家嘴城管中队一名负责人表示,已发现该情况,同时做好了取证工作,目前正在与该企业进行约谈沟通,并要求其提供相关证照。

    这些雨伞由一层透明塑料套着,把手处还有一个二维码供用户扫描。记者扫描二维码后,系统提示,用户想使用共享雨伞,要先下载App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前无需实名认证,只需支付20元的押金。在确认下单前,系统提示收费标准为1元/天。转动密码盘取出雨伞。除去缴纳押金的时间,整个取伞过程不到1分钟。

    不过对于共享雨伞现身上海,有市民表示说用20块钱的押金,我都可以买一把新伞了。不可能每天都下雨,使用率不容易保证,而且雨伞是一种损坏率很高的用品,现在谁都是人手一把雨伞的。

    只知道共享雨伞现身上海,目前的投放地点就只有上海一个城市,全市投放量超过500把,每把雨伞的成本价为20元左右,伞内并没有定位系统,所以几个月投放下来,雨伞丢失的数量也比较多。不过相比于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在投放上的成本比较小,不少同类型的企业和品牌也在不断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