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雨伞一天消失 共享雨伞被清理是怎么回事

    随着共享单车的受欢迎程度不断火热,更多的共享产品出现了,但是是不是也能达到市场火热的局面呢?共享充电宝的出现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波澜,但是出现的共享雨伞一天消失了,近日传出说共享雨伞被清理这是怎么回事?

    共享雨伞一天消失

    其实从网约车到共享单车,再到共享充电宝、共享篮球等等,共享经济已经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共享产品都能得到大家的青睐,共享雨伞就是如此,据了解约有5万把共享雨伞现身杭州街头,它们分布在杭城的火车站、地铁站、商场等公共区域。押金19元,租金每小时收费0.5元。

    共享雨伞被清理原因
    共享雨伞被清理原因

    但是4小时不到共享雨伞一天消失了,只因为相关工作人员称共享雨伞因具有“租赁”属性并且以盈利为目的,存在占用公共设施的情况,违反《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共享雨伞一天消失也因主要街道两侧和重点地区建筑物的顶部、阳台外和窗外不得吊挂、晾晒和摆放物品,且禁止在道路两侧护栏、电杆、树木、绿篱等处架设管线,晾晒衣物,吊挂有碍市容的物品。

    伴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会有越来越多的共享产品出现,但是还是要摆正自身的位置,最起码的不有碍观瞻、不给城市形象乱添彩才能受大家的欢迎,共享雨伞一天消失酒告诉了很多共享经济的发展究竟能否存活,要看市场的接受力,以及商业模式的适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