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手机连续维修无果 乐视手机的保修有保障吗

    乐视手机一直以来也占据了一部分市场,有很多人购买使用,但是听说乐视手机总是会出问题,而且乐视手机连续维修无果,这是怎么回事,新机也会出问题吗?那么乐视手机的保修有保障吗?

    乐视手机连续维修无果
    乐视手机连续维修无果

    据了解一位梁女士的手机因无法开机,于3月22日送到乐视授权的服务中心修理,修理中心表示主板需更换,最多15天可取,但此后一直杳无音讯。昨天记者从维修中心了解到,厂家一直没有寄送匹配的手机主板,所以迟迟未修。目前乐视手机昨天同意免费给梁女士更换一部新机了。但乐视手机连续维修无果究竟是什么原因,乐视手机为什么频频出问题呢?

    梁女士的乐视手机只是用了半年,手机就黑屏死机再也开不了机了,当时工作人员和我说手机主板损坏,需要换主板,要等15个工作日,但是15天后她并没等到手机,却不曾想修个手机竟然会俩月取不回,对于手机主板的到货时间和手机维修的进度,对方也并不能给出答案。

    最后乐视手机连续维修无果这件事情,乐视手机工作人员已经联系梁女士,并承诺免费给梁女士更换一部新机了。但是乐视手机的保修有保障吗却让很多人打了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