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力士满天星价格多少 劳力士手表可不可以保值

    说到满天星,不少人可能会想到花朵或是整片星空,但不管是什么,都是引人注意的。而当名表跟满天星的设计风格相结合后,劳力士满天星系列自然也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很多人即便是没有深入了解,对于劳力士应该也都不陌生了,而最为人好奇的就是劳力士满天星的价格了。

    劳力士满天星
    劳力士满天星

    说到劳力士满天星,可能大家听到这样的系列名称,就已经产生不少的好感了。作为世界名表的劳力士,一向以典雅著称,而劳力士满天星自然也是沿袭着这种品牌的价值理念了。劳力士满天星浑身上下都镶嵌着钻石,精致的外观闪闪发光。

    令不少手表迷深度痴迷。不过,世界名表自然也存在着霸气的一面,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在价格上了。据悉,劳力士满天星款式有比较多的选择,一般最低价格在三四十万,而高的则八九十万,甚至更贵。

    比如劳力士满天星的日志型116189ZEA-L蓝釉罗女士自动机械表,这款表的表壳材质为18k白金镶钻,市场价在四十万上下。而迪通拿系列116599-12SA-L(FC)男士自动机械表也是18k白金镶钻,不过市场价是八十万上下。这样一看,大家是不是会再次感叹劳力士的霸气了。

    但是,即便劳力士满天星价格昂贵,却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劳力士的手表能保值,而且还具有极高的珍藏价值。如果保养得当,它的价值每六七年翻一番。而在国际古董表市场上,劳力士手表也是不少收藏家的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