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狂犬疫苗多少钱 打狂犬疫苗的价格是多少

    预防各种病症都需要在先前坚持打疫苗,那么打狂犬疫苗的价格是多少呢?狂犬疫苗多少钱还要看是人用的还是动物用的,因为这些价格是不一样的,打狂犬疫苗是预防狂犬病的根本做法。

    狂犬疫苗多少钱
    狂犬疫苗多少钱

    狂犬疫苗多少钱,如果是人用狂犬疫苗的话,价格是270至300左右,各地的防疫站价格不一样.一共5针,分一个月打完.打针期间忌辛辣食品,不能喝酒,休息好.如果是被狗咬伤,打疫苗的时间在24小时以内是最好的。

    若咬伤很严重的话,还要注射血清.注射人用狂犬疫苗,要去正规的防疫站.有的社区医院也能注射,但是价格贵很多,而且,狂犬疫苗最重要的是保存,社区医院不是很安心,如果需要注射免疫球蛋白,那可能需要近2000.免球比较贵,成人一般要千元以上。

    犬用狂犬疫苗的价格是单狂犬疫苗,国产半年期的是20元,进口一年期的是60元如果要给狗再打其他的疫苗,有2联、5联、7联等,几联的意思是防止几种病,国产的一般都是几十元的价格,有半年的防疫期,还有一种进口的150元一年期,就全包了。

    因为狂犬病是犬的一种传染病。会在一定条件下传染人,如被带毒犬咬伤,狂犬病是必须预防的人畜共患病之一。接种狂犬病疫苗,既对犬有益,也有利于饲养犬的人的健康。狂犬疫苗多少钱大家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