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 消费者海淘需谨慎

    都说现在网购、海淘都充斥着大量的造假行为,而近日关于海淘做假证的相关事实不断被曝光,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重视,之前有媒体曝光快递造假物流信息后,最近又曝出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的事情,这样的现象确实让不少消费者对海淘市场感到担心。

    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
    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

    在不久前,一个揭露快递公司伪造海淘物流信息在网上引起讨论,现在,不仅快递公司会造假,更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不少消费者表示现在海淘,连小票都信不过了,这样谁还敢再选择到海淘市场上消费。

    有记者调查发现,在淘宝网等商业网站上,也有部分商家可以提供伪造海淘购物凭证跟银联付款单的服务。令记者猜不到的是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像阿迪、耐克、香奈儿、巴宝莉等知名奢侈品品牌的海淘假凭证最低也只需几毛钱。

    商家还表示这些假凭证上只要有字的地方都能按照客户要求随意改动。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的商家还告诉记者,假凭证有两种买法,一种是只买单张的购物凭证,如果只要1张是50元,10张以上10元一张,总之就是买得多优惠就越大,最低只需几毛钱,而且每张小票的内容都可以不一样。

    另一种则是按成套买,也就是除了购物凭证以外再加一张银联支付的POS单,同样的,买得多就越便宜。商家还表示,买家根据这些凭证是查不到物品的。知道奢侈品海淘假凭证网上只卖几毛钱后,相信大家对于海淘市场的乱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因此,大家在海淘时,真的要擦亮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