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仔裤几十元和几百元的有什么区别 买牛仔裤怎么看

    如今这个潮流的时代,穿衣搭配,当下流行的衣服都是年轻人的追随,然而很多衣服裤子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价格不一样自然很多东西的制成就很不一样,比如牛仔裤,那么牛仔裤几十元和几百元的有什么区别呢?

    牛仔裤几十元和几百元的有什么区别
    牛仔裤几十元和几百元的有什么区别

    简单游时髦的牛仔裤款式多样,已经是当下人们热衷的必备,而看似差别不大的牛仔裤,在价格上却有着天壤之别,有的要几千上万,还可能一条难求,有的几十几百就能搞定。那么牛仔裤几十元和几百元的有什么区别呢?

    牛仔裤价格的区别

    一、面料,牛仔裤采用最好的面料是津巴布韦棉,这种棉全世界日照时间最长,纯天然种植,人工采摘,产量较低,韧性好,纤维又细又长,穿着舒服,有着棉花界的劳斯莱斯之称,所以一般潮牌的牛仔都是用这种棉做的。而几十元的牛仔裤大多都是以低价化纤代替棉花,或者使用落棉、回收棉等廉价劣质材料所做。

    二、染色,最好的牛仔裤挑选的肯定是天然染料染色,至少要染20次才是最好的。因为这样的染色工艺耗时耗力,成本较高,不会轻易褪色,所以价格自然就高了。而几十元的牛仔用得很多都是工业染料,掺杂了很多化学物质在内,这也是不少人穿了得皮肤病的原因。

    三、锁边方式,锁边就在裤管缝合线的两侧各有一条红色的走线,作为牛仔裤本身来说,有没有锁边方式也是牛仔裤是不是高品质的表现。因为锁边比较费时费力,所以几十元的劣质牛仔一般都没有。

    四、耐洗程度,一条上百元的牛仔水洗后的收缩性一般是在8%~10%,耐洗性都很强,不易缩水,而几十元的牛仔经过水洗就会褪色,颜色变旧,产生褶皱。

    原来不同价格的牛仔裤有这么多区别,怪不得市场上那么多的看起来也差不多有好像是同一款的牛仔裤价格不一,牛仔裤几十元和几百元的有什么区别,通过以上看还是很有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