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初学者适合买什么价位的山地车

    古语有云“行万里路”,而在如今交通工具发达的环境下,行万里路也不是特别的困难,因为出行的选择多种多样,而山地车就是不少人喜欢选择的出行工具了。然而,对于一些门外汉来说,选购山地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就是不知道山地车该怎么选或者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很多时候在不知道怎么入手时的情况下,大家都会自然而然的先问山地车什么牌子好了,其实首先应该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山地车,不然即便知道山地车什么牌子好,可能也还是无从选择、一头雾水。不过,在国内,提到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懂山地车的朋友应该就会说GIANT捷安特跟MERIDA美利达这两个品牌了,捷安特从1972年创业以来,就一直专注于自行车的研发,是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品牌,旗下的山地车也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美利达这个品牌跟捷安特是不相上下。

    这两个品牌的山地车在配置上有比较多的选择,不仅有顶级的配置,也有入门级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在设计上也较为符合潮流,在质量方面,更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信赖。所以要说山地车什么牌子好,这两个是一定会被提到的。

    除了这两个品牌外,还有永久、喜德盛、凤凰、崔克等排在其后。而在世界上比较知名的还有尼古拉、土拨鼠、梅花等,这些品牌的山地车就比较昂贵了。其实,山地车什么牌子好,还是要看消费者对配置的要求,而对于入门级的人来说,一款2000-3000的捷安特或喜德盛达就已经是最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