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手机怎么样 与oppoR9s有区别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大家都在热议的oppo手机又出新机了,新出的一款oppoR11手机怎么样呢?与现在还在市场上热卖的oppoR9s有什么区别?oppoR11手机配置怎么样,还有oppoR11手机的价格都是大家关心的话题。

    oppoR11手机怎么样
    oppoR11手机怎么样

    OPPOR11还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并预装Android7.1.1系统,拥有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提供了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而所搭载的处理器则是高通尚未发布的2.2GHz主频的骁龙660处理器,这也意味着OPPOR11有可能会成为该款处理器的首发机型。

    据了解称OPPOR11和R11Plus或将于5月15日发布。并且还有消息称OPPOR11的售价将会是2999元,而配有6英寸显示屏的OPPOR11Plus则预计为3699元。结合过去几年OPPO在拍照上一直的良好优化,有理由相信此次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镜头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再搭配上前置的2000万自拍镜头,这也是OPPOR11更加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之一。

    自2016年10月19日OPPOR9S发布到如今已经超过半年的时间了,线上的价格依然维持在2799元,丝毫没有降价的迹象,拍照上,其前后置摄像头同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拍照水平虽然还不能和一线手机厂商匹敌,但是也很优秀。

    oppoR9s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闪充,在销量上也很惊人,如今有出现的新款更新一步地系统登场,毫无疑问又是一款火爆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