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6S冒充苹果7 二手苹果6s手机多少钱

    在这个社会上,总有一些骗子手段是花样百出,因此也总有人是防不胜防,比如近期就出现苹果6S冒充苹果7的事情,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苹果6S冒充苹果7后被骗的还是个卖手机,并且还是个专门售卖苹果产品的经销商。这样一说,相信大家就好奇为什么专卖苹果产品的经销商,却看不出苹果6S冒充苹果7呢?

    苹果6S冒充苹果7
    苹果6S冒充苹果7

    据了解,近日专门售卖苹果产品的经销商王先生遭遇了苹果6S冒充苹果7的骗局。根据王先生回忆称,当时店里来了一名陌生的年轻男子,该男子称自己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急需用钱,因此将新买不久的苹果7手机进行抵押,换点钱应急。王先生看完后,认为这一部苹果7还是比较新的。

    因此出价4600元,年轻男子马上就同意了,并让王先生妥善保管,事情解决后就会回来赎回,王先生还曾打开该手机查看,发现本机系统显示为一台128G的苹果7,一切系统信息都显示正常,于是王先生就给了男子4600元。后来,男子有去无回,王先生最后才知道被苹果6S冒充苹果7给骗了。

    实际上,该男子抵押的苹果7是一台经过改装的二手苹果6s,手机系统也被改过,市场价最高不会超过1500元。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王先生被男子用苹果6S冒充苹果7后,才想起苹果7已经取消了耳机插孔了,而该手机则还是有耳机插孔的。

    要说一般人看不出苹果6S冒充苹果7,可能还情有可原,但作为专卖苹果产品的王先生,却也辨别不出,这倒是令人觉得好奇,原来是王先生贪便宜的心理导致的。王先生觉得自己出价4600元低于苹果7的市场售卖价,觉得自己是赚了的,没想到最后还是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