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苹果6s多少钱 消费者还值得入手吗

    iphone6s是2015年9月首发,搭载的AppleA9处理器,但目前苹果6早就停产了,那么,现在苹果6s多少钱呢?其实,现在市场上售卖的iPhone6S属于二手机的价格,由于二手机按照成色不同,有着不同的价格,所以市场价就根本没办法估算。

    苹果6s二手价
    苹果6s二手价

    目前,iPhone手机已经更新到iPhone12系列,再过几个月时间,iPhone13系列也将要推出了,那么,现在苹果6s还值得入手吗?如果仅仅是把它当做一款备用机来说,那绝对是物超所值的,不过,如果想将它定义为主力机,那真的不值得的。

    iPhone6S手机续航能力已经非常弱,1715mAh的电池容量,已经不适应当代社会这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如果现在还在使用iPhone6S的朋友,那就因为还存在难割舍的情怀而已,对游戏流畅度要求高的话,那肯定也是不能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