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名表排行榜介绍 这些世界名表价格有多贵

    不管是爱表人士,也不管是懂不懂手表的人,大家一般都会有的共识那就是名表的价格不菲,而说到名表,一般人可能也就知道劳力士、百达翡丽这两个经常听到的品牌吧,其实在世界名表排行榜中,还有不少昂贵的手表品牌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世界名表排行榜。

    世界名表排行榜
    世界名表排行榜

    不同的资料显示的世界名表排行榜名单也是不同的,所以只能说一些多数人都认可其有能力出现在世界名表排行榜中的手表了。而公认的世界十大名表,分别是百达翡丽、劳力士、江诗丹顿、伯爵、爱彼、宝玑、宝珀、芝柏、积家、卡地亚。

    这些得到全球市场及消费者认可的世界名表,自然是世界名表排行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了。首先就来说说世界名表排行榜中大家最为熟悉的劳力士手表了,劳力士手表在设计上显得很是庄重、低调,最重要的还是很实用,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而百达翡丽在制表工艺上也是有着极高的追求,因此无论是品质还是外形设计,都代表着其企业的独立自主的价值理念,也是奢华的代表。而世界名表排行榜中的伯爵,旗下的手铐腕表跟硬币外表更是出众,被不少人奉为手表中的珍品。

    还有卡地亚手表,这个名表品牌一直都是上流社会的宠物,在市场上也奠定了极高的地位,成了身份的象征。除了世界十大名表外,还有一些知名手表也是被列入世界名表排行榜中的,比如朗格、卡西欧、宝路华、肖邦、豪爵等等。只能说,世界名表排行榜中的手表,价格都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