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 哪款性价比更高

    在近一两年的国内手机市场上,可能大家最常听到的就是vivox9和oppor9s这两款手机了,而且从各方面来看,vivox9和oppor9s都相差无多,所以也使得一些人不知道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今天就从一些方面简单的说说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

    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
    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

    不知道大家是否是因为vivox9和oppor9s这两种手机在广告宣传上的力度都差不多,所以连一些对手机都不怎么了解的人,也会突然就问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而两者之间的竞争在业内人士看来也是火花四射,很是激烈,自然也就备受关注了。

    要说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首先就来看看两者的主打方向有何不同,vivox9主打的拍照跟hifi,而oppor9s则是拍照跟闪充。可以看到两者都对拍照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所以从拍照功能来看,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多数人还是认为oppor9s是比较好的。

    因为oppor9s虽然只有前置摄像头,但跟vivox9的前置双摄像头的作用是一样的,甚至还比vivox9的强大一些,而且oppo手机一直以来就是以做拍照手机为主流的,所以在这一点上,自然是oppor9s好了。而在hifi方面,vivox9实力就比较强一些,所以对于看重音质方面的人来说。

    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答案也是显而易见了。因此,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总的来说在两三千元的价位中,这两款手机都是比较火爆的,除了两者有些许不同外,大部分也是差不多的。所以,不知道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的,不妨看自己是比较在意拍照技术还是音质技术,而去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