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 淘宝上怎么选择货到付款

    虽然大家都认为淘宝上的假货特别多,但又由于淘宝上的东西种类繁多,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还是有不少人会到淘宝上购物。然而,在假货风险下,可能有些人就会通过货到付款的方式,来保障自己的权益,但是可能有些人就会问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

    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
    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

    因为很多人在淘宝上都是绑定了自己的银行卡,所以一般购物也是直接在网上支付的,因此自然有些人是会好奇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这样的问题的。大家都知道淘宝上的卖家都是跟作为第三方的物流公司合作的,货到付款对卖家来说是存在一些风险的。所以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

    但淘宝上还是有些店铺是支持货到付款的,现在知道了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后,有些人就会好奇怎么操作了。在淘宝上,最常见的就是去购物车结算时,在填写订单信息时,就可以在“运送方式”中选择货到付款的方式了。

    不过,有些人可能没操作过,那么,这种情况下,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又该怎么操作。这样的话,就可以先在淘宝首页中搜索支持货到付款的商品,选择高级搜索后,会有“搜索宝贝”的页面,点击下方的“货到付款”后,再去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样搜索出来的商品就都是支持货到付款的了。因此,淘宝可以货到付款吗,淘宝上也是可以货到付款的,只不过可能支持货到付款的商铺不是很多,因为如果是货到付款的方式,卖家的权益得不到有效的保障,这些涉及到第三方的问题,大家自然就不想冒这个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