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出货量将达1亿台 苹果8的配置好吗

    万众期待的拼过手机新创即将要推出的iphone8将要上市了,听说这一次的出货量预计达一亿台是真的吗?大家都在等着iphone8的上市,因为iphone8将引领走向全屏化。那苹果8的配置好吗?

    iphone8出货量将达1亿台
    iphone8出货量将达1亿台

    iphone8出货量将达1亿台,所以对于今年苹果将推出的iPhone8,业界普遍认为或许会带来重大创新。今年的iPhone8将是苹果引领手机走向全屏化(大屏幕,小机身),从而为手机内外零组件的创新提供引导意义,开启新一轮产业链新周期。

    快充如今已经是安卓中高端设备的标配,一个半小时左右就能充满一块大电池,iPhone则依然停留在可怜巴巴的慢充,电池容量不大但仍然得2个小时以上才能充满,加入快充势在必行。

    有传闻称iPhone8会支持无线充电,但几乎每一代新iPhone出来之前都会这么说。iPhone8的强劲需求将导致价格上涨,iPhone7平均售价预计为653美元,而iPhone8则会在667美元。手机高端化、配置不断升级,从硬件配置的角度来看,主要的升级方向是:无线通话/通信功能更强大,更美观,应用场景更多,续航时间更长。

    随着硬件市场的饱和,软件和服务预计将成为苹果下一个重要收入推动力,iphone8出货量将达1亿台的消息,可能iphone8又会助苹果手机的产业达到一个高峰,收入又将回升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