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 一汽大众汽车价格如何

    对于车主来说,车子的质量问题向来就是重中之重,而近日,也是由于汽车的安全问题,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不少人听到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的消息,肯定对此是纷纷好奇,尤其是那些正好买了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的这两种车型的人,对此更是关注了。

    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
    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

    据了解,此次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的这两种车型都是一汽大众的销售主力车型,这两款车型为一汽大众在市场上份额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而此次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的主要原因是部分车子在车灯照明系统中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也表示此次的召回计划,是在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召回的部分车辆为2009年9月10日至2014年5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高尔夫A61.4T、1.6L、2.0T汽车,共计416364辆,还有2010年7月5日至2012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速腾1.4T、1.6L、1.8T汽车,共计161226辆。

    根据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的解释称,这些需要召回的车辆,主要是在空气湿度较高、温度快速变化和震动等特定情况下,保护车外照明灯的保险丝可能因过热而失效,导致部分车外照明灯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于是大众召回57万余辆高尔夫速腾,并将为这些车辆免费进行灯光保险丝的更换改进,消除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所以刚好购买了一汽大众的这些车型的朋友们,可能就会收到挂号信等方式的通知了。车主们也可以通过拨打一汽大众的客户服务中心热线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