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贷滚成巨债 小额贷款的套路贷有哪些

    贷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网上的小额贷款近日以来总是打得火热,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但是小贷滚成巨债这事却有好多人深陷其中,那小额贷款的套路贷有哪些?是怎么滚成巨债的?

    小贷滚成巨债
    小贷滚成巨债

    应急周转借贷10万元、20万元的“小额贷款”,不料却陷入层层圈套,数月内,借款合同数额飙升至百万元,最终付出300余万元以及家中房产的巨额代价。部分不法公司以小额借贷之名,通过层层布局债务陷阱,以暴力催收等手段实施诈骗和勒索。

    小贷滚成巨债这种套路陷阱让很多人都受伤害,程琳一家陷入“套路贷”陷阱,最终滚成300余万元“巨债”。在抵押了家中唯一的上海市区房产之后,如今,全家只能住在出租屋里。在三四年层层布局形成圈套之后,今年3月,放贷人将其父母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对抵押的房产拍卖以归还180万元的贷款。

    父亲最初欠下的25万元贷款会滚成300余万元的巨额欠债。初借贷25万元,却签下了40万元借条,中间的15万算做“砍头息”。加上各种利息,这些年已经还了近300万元,现在最后的房产还在法院等最终判决。

    这些小贷滚成巨债的借款方总是以“迅速放款”为诱饵吸引借款人,哄骗借款人签下高于借款额的借条,不断刻意制造逾期陷阱,层层“平账”和“再借款”使债务“滚雪球”,骗取房产之后就不断以暴力手段收钱收房。

    现在有很多因为要资金周转,买房买车的、还有家庭装修的急需用钱,没有多留心就让这些小贷滚成巨债的套路给套住了,再想抽身就特别难了,希望无论是什么贷款,都要多留心,不要误入别人设好的套路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