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alaxyS8手机怎么样 S8手机销量如何

    每个手机品牌都有其占据的市场销量,但是手机换代的飞速,很多手机也已经开始推出新的版本了,三星手机这个品牌已经是老牌子了,那么三星GalaxyS8手机怎么样呢?GalaxyS8手机的销量如何?

    GalaxyS8手机怎么样
    GalaxyS8手机怎么样

    关于三星GalaxyS8怎么样这个问题,三星GalaxyS8混合型卡槽最大可扩展至256GB的存储空间,可以将所有重要的文件、照片和视频保留在手机中,亦或在出国旅行时插入当地SIM卡,一切都更加得心应手。

    三星GalaxyS8分别搭载骁龙835或Exynos8895处理器,采用4GB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持256GB扩展,具备IP68防护等级。另外,凭借其强大的Vulkan功能,即使是图形密集型的游戏,也能沉浸于游戏所带来的刺激和乐趣。三星GALAXYS8不但是第一批配备蓝牙5.0的手机,而且还可以同时支持两副无线耳机或无线扬声器。

    GalaxyS8系列最大的卖点之一Bixby语音助手正式在韩国市场上线。不过,英文和中文版的Bixby将在今年春季之内陆续推出。本月18日GalaxyS8系列将正式在国内发布,5.8英寸的GalaxyS8定价为5988元,而用上6GBRAM的顶配版GalaxyS8+售价将达7988元。

    今天三星电子宣布,自上月21日在全球发售以来,25天内新旗舰GalaxyS8和S8+销量已经突破500万台。看来三星手机的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GalaxyS8手机怎么样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