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 飞利浦剃须刀价格贵吗

    男士们用的剃须刀肯定是家中常备的,隔三差五都要解决一下胡子的烦恼,飞利浦的这个品牌口碑一直是很不错的,那么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呢?飞利浦剃须刀的价格贵不贵?

    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
    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

    其实飞利浦剃须刀是很受拿同胞们的喜爱的,因为是著名的剃须刀品牌,而且销量有特别好,但是在众多的型号里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呢?早在之前,飞利浦剃须刀凭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工艺,不断提高不断改善,使得飞利浦剃须刀终有今天的辉煌。飞利浦就是整个剃须刀行业的标杆,但有一点美中不足,它的售价太高。

    在飞利浦剃须刀的不同型号中有不同的价格,飞利浦PQ182/16,98元,飞利浦HQ909/15,198元,飞利浦PQ225,299元,飞利浦YQ300,399元,飞利浦PT860,699元,飞利浦RQ1131,985元,飞利浦RQ1131,1199元,飞利浦RQ1290CC,5999元,飞利浦剃须刀价格昂贵,型号众多,这里是一些代表性产品价格。选择的型号还是要根据自身的要求来决定。

    飞利浦剃须刀哪个型号好首先要知道飞利浦剃须刀都有哪些系列和具体型号。目前飞利浦剃须刀大致有5个系列:理容系列,简约系列,锐锋系列,劲锋系列,智臻系列。

    理容系列专为注重个人形象的男士设计,组合众多可以打造百变胡型;简约系列设计简单大方,干净的剃须效果;锐锋系列剃须精准,能有效剃净脸上每一根胡渣;劲锋系列性能良好,动力持久;智臻系列是剃须刀领域里顶级之作,更有智能卡入式理容配件。所以选择飞利浦剃须刀要根据自身去选择合适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