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心中介轰租客还理直气壮 租客一怒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对于在外奋斗的人,要找到一处条件好又相对划算的落脚处实属不易,所以有些人就会选择通过中介帮忙找房子,但要是发生像黑心中介轰租客这种事情,不免就会让人心寒了。而这件令人心寒又气愤的事,就发生在租客侯先生身上了,说到这起黑心中介轰租客事件,想必不少人了解后,也会动怒吧。

    黑心中介轰租客
    黑心中介轰租客

    在多数人眼中,中介可以帮租客找到房子,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只不过谁也不敢想象会有黑心中介轰租客这样的事情发生,侯先生表示,不久之前自己通过一家中介公司租了一套合租房,这套房子是两居室,但客厅又被打出了两间隔断房,一共住了4户人家。

    4月上旬签了合同,到现在才住了一个多月不久,没想到就出现黑心中介轰租客的事情了。侯先生称中介冒充物业擅自进入自己租住的出租屋,还将墙壁砸出了几个大洞。对于黑心中介轰租客一事,中介公司的说法表示是有人举报了屋里的隔断房,派出所要求拆除。

    所有租客也必须要在3天之内搬走,而拆除了隔断房后,意味着租户少了,因此所造成的损失由租客相互分摊承担,这也是为什么黑心中介轰租客后还扣了侯先生等人两个月房租的原因了。侯先生听到这样的解释,自然是气不过,所以也到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了。

    其实在生活中,像这种黑心中介轰租客的事也不少见了,因此,有律师表示,中介公司的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违约了,因此应当根据《合同法》相关规定,承担拆除隔断间以及对租客的损失,双方如若协商不成,作为租客的一方,是可以提起诉讼获得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