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0万买车上牌受阻 新买的车为什么不能上牌呢

    随着人们生活慢慢变好,有好多人都开始买房买车了,买车的人就相当于买房子,这个年代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了,有时还是体面的象征,但是花重金去买一款名车不能上牌也是枉费,近日就有人花120万买车上牌受阻的事情发生,新买的车为什么不能上牌呢?

    120万买车上牌受阻
    120万买车上牌受阻

    刘先生花120多万购买一辆特斯拉ModelX100D车型,万万没想到的是,近俩月了仍不能上牌,原因是该型号车没有进入新能源汽车目录,无法验车上牌,而商家没有提前告知实情。

    售车的亦庄4S店工作人员承认不能上牌的事实,并表示会向上级反映消费者相关诉求。

    刘先生120万买车上牌受阻,在官网上订的车,并支付了10万元定金,去机动车检测场验车上牌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上不了牌了,这让他很是气愤,因为从购买到验车,4S店竟然事先没有任何提示。

    据最新的《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显示ModelX100D并不在列,在特斯拉品牌官方网站上,该款车型仍然在售中,并没有任何风险提示。这120万买车上牌受阻,只能把车停在车库不能开,想必商家这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