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卡捷贷好申请吗 达到申请条件容易通过!

    时下,农业银行除了信用卡业务受青睐之外,贷款业务也是挺受欢迎的。而且,贷款产品种类多,能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卡捷贷这款贷款产品,有许多人在关注着,想知道农业银行卡捷贷好申请吗?因为打算申请这款贷款产品。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一般来说,只要满足了贷款平台的要求,基本上好容易通过审核的。所以,农业银行卡捷贷只要满足条件就很容易通过审核的。而卡捷贷的要求是: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同时,签约的借记卡为个人贷款合约指定的放款账户且处于正常状态。

    而你有没有满足以上的条件呢?如果满足了这些条件,申请卡捷贷时就比较容易了。届时申请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所关联的相关合同协议和签约的借记卡向原贷款经办行申请了。希望本文的解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