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持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手持吸尘器好用吗

    打扫一个干净的家需要很多的工具,电器当中就需要用到吸尘气了,现如今发展的快速,吸尘器都有手持的了,又轻又便利,那么手持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呢?手持吸尘器好用吗?

    手持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手持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日常家务清洁都是免不了的流程,为了省时省力,人们发明了各种各样的清洁工具,从最原始的扫帚,到后来充满科技感的吸尘器,但是挑选吸尘器又有很多个品牌,那手持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呢?

    手持吸尘器牌子

    1、Dyson戴森,世界著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

    2、飞利浦,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3、美的,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4、小狗电器,互联网吸尘器领先品牌,小狗抓住智能生活变革的风向标和人们对生活品质不断追求提高的历史机遇,致力于清洁领域。

    5、海尔Haier,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6、莱克LEXY,作为全球环境清洁行业的领导品牌,莱克专注家居清洁行业21年,自2004年起已经连续11年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7、松下,松下Panasonic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电器由被誉为“经营之神”,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8、Electrolux伊莱克斯,吸尘器、家用冰箱强势品牌,世界较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户外电器制造商,全球家用和商用电器领导者。

    9、Vorwerk福维克,吸尘器十大品牌,始创于1883年德国,专业从事高品质的清洁电器、食品加工设备以及净水处理器的制造商。

    10、KARCHER凯驰,全球清洁技术的知名企业,较早推出便携式压力清洗机,洗车器、蒸汽拖把、吸尘器行业有名的大型跨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