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 新车提车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相信很多人对于买车的各种手续都会觉得麻烦,所以总认为到提车时,就不需要做什么,只需要把车开回家就好了,殊不知不知道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其实也不少,而忽略了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的人,可能把车开回家后,发现多种问题,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
    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

    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所以在提车这一步骤上,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不然真的有可能就“前功尽弃”了,相信谁也不愿忙前忙后的将走完买车的一系列流程后,还是买不到一辆好车吧。那么,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的重点关键词就是“检查”。

    有些人就会觉得都是新车,为什么还需要检查了。首先从大的方面来说,即便是新车,但在真正到达消费者手中前,也是不知道经过多少的过程的,在这过程中,都是有可能出现意外的,而且有些商家还会故意隐藏这些问题,所以买新车也是要检查的。

    车外、车内都要细细的检查,这些相信大家也都懂的。值得一说的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是提车时,最好将车辆开到光线充足的地方,这样才可以方便的看出黑暗中不容易看到的问题。另外,还要记得看车辆的名牌,铭牌上的发动机号跟车架号要看看跟合格证上的编码是不是相对应的。

    还有看看铭牌上的出厂时间,提车时间跟出厂时间的时限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月以上的时间,因为车子放久了,也会发生老化、变异的情况的。总之,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更细致的还有很多,以上说的只是大部分容易忘记的,提车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该检查好的还是要检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