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日产奇骏怎么样 日产奇骏的价格贵吗

    看得出SUV市场是越来越火热了,很多款2017的新车也开始问世,很多喜欢车的朋友都在关注着每部新车的动态,还有设计跟价格,那么2017款日产奇骏怎么样呢?日产奇骏的价格贵吗?

    2017款日产奇骏怎么样
    2017款日产奇骏怎么样

    日产奇骏自2014年全新换代以来,在合资SUV中一直处于销量的前列,而现在我们迎来了奇骏的中期改款,那到底2017款日产奇骏怎么样呢?从外观可以看出来新奇骏的前脸很霸气,特别令人喜欢,感觉所有日产的车型基本都是这样的外观,比老款好看。粗壮的镀铬装饰更宽更高,内部格栅中网面积也变大。

    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2mm。尾部,新车与现款奇骏造型保持一致,车灯颜色上稍做加深处理。搭载现款的2.0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新款的转向和刹车还是日产一贯的调校风格,值得一提的时奇骏的转向没有太多虚位,很适合在城市中舒适的通勤。刹车前段比较软,需要踩下三分之一的踏板之后才有非常强制动力度,这一点需要驾驶员去多适应适应了。

    对于2017款日产奇骏怎么样,其实在内饰方面,在整体布局和中控设计上是与现款保持一致的。奇骏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空间方面一直以来都是奇骏所擅长的,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奇骏2.5L车型标配了电子刹车,这也算是一项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