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新品牌终身质保靠谱吗 什么是汽车终身质保

    随着买车人员的增多,现在买车不仅要看品牌,更要看所买车的保障,汽车的品牌出现如果说是终身质保怎么样,汽车新品牌终身质保靠谱吗?汽车终身质保价值有多大?

    汽车新品牌终身质保靠谱吗
    汽车新品牌终身质保靠谱吗

    北京国际车展上,刚刚亮相的宝沃汽车品牌,在第一款车BX7的上市发布会上,率先打出了“终身质保”的口号,一时间吸粉无数。那么汽车新品牌终身质保靠谱吗?领克是第三个提出“终身质保”的汽车新品牌。在上海车展期间,吉利新推出的中高端品牌领克也针对其首款量产车提出“终身质保”“终身免费WIFI”“终身流量服务”三项用车政策。

    车辆出问题肯定是难以避免的,但用车无忧是消费者的期待,终身质保”会带来成本问题,但企业可以通过掌控的核心技术来缩减成本。但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国内目前很少有车辆达到10年以上的使用期,当车辆到了真正需要花钱维修的阶段,该车往往已经易主,因此无论是超长质保还是有条件的“终身质保”,事实上都很难落地,为厂家规避了很多成本风险。

    终身质保”已经成为宝沃品牌的一大“利器”,使宝沃的产品销量不断上升。根据乘联会的统计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宝沃BX7销量9891辆,月均销量3000辆左右。某车企的“终生质保”条款规定,车辆使用过程中由于正常的磨损和损耗产生的维修保养费用而非产品本身问题引起的,不在质保范围内。

    凡是保养中涉及的项目,都不享受终生质保,如果超过免费保养次数,一律要收费。车跑偏了、刹车不灵了、转向不准了等等,需要进行维修。汽车新品牌终身质保靠谱吗?还是要看清楚仔细阅读质保条款的,避免因终身质保而盲目掏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