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手机怎么样 联想手机为什么不是市场霸主了

    时下手机市场的竞争很是激烈,而有些知名品牌的手机似乎无声无息的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比如联想手机,在联想手机销量在国内市场上属于佼佼者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问联想手机怎么样、联想手机值不值得买,而现在,会问联想手机怎么样的人,更多的是因为联想手机越来越不出名了。

    联想手机怎么样
    联想手机怎么样

    说到联想手机怎么样,相信大家都知道联想这个品牌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大品牌,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都在市场上占有一定地位的。然而,现在很多人好奇联想手机怎么样了。联想集团是在1984年成立的,2002年才开始着手手机业务。

    2010年正式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到2014年,联想手机的销量在国内是排在第一位的,还跟中兴、华为、酷派并称为“中华酷联”,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因此那个时候询问联想手机怎么样的人,一般都是将其作为考虑的人。

    但到2015年开始,联想手机业务似乎就逐渐走下坡路了,市场份额跌出国产前几名,如今随着vivo、oppo等新品牌的突起,联想手机的竞争力似乎衰退了,以至于现在也会有人问联想手机怎么样了,但更多的是疑惑为什么联想手机不火了。

    使用过联想手机的用户也表示,联想手机质量跟工艺上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也挺高,但配置则还是一般,而且手机运行性能也不是很强,容易出现卡机情况。虽然这些问题在大部分只能手机上都可以看到,但联想手机似乎已经不再是多数人的第一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