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上市的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三星手机已经是老牌子了,曾经三星手机的使用人群可谓是覆盖了大江南北,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出现,虽然三星手机没有那么红火了,但是市场还是在的,近日关于三星s8引起热议,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在Gaskin的GalaxyS8概念设计中,主要的亮点就是取消了Home键的设计,而这也是目前关于GalaxyS8所有传闻中都涉及的一点,包括明年苹果的iPhone8也很有可能采用这样的设计。三星早有计划放弃Home键的计划,并且将其原来的功能转移到屏幕上。同时包括指纹识别传感器也将被嵌入到屏幕玻璃面板的下方,而这个特性也出现在了Gaskin的概念设计中。

    不过目前距离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不知道还有这款手机最终会长成生么样子,但是停贷这些设计理念还是蛮让人期待的。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视觉设计的三星GalaxyS8系列,美则美矣,但是电池容量也因此缩小,为了满足重度用户的使用需求,三星为GalaxyS8系列也推出专用的充电宝,售价为59.94美元。

    跟苹果不同,三星发布会上一般不会提及新品的售价,今年的三星S8/S8+也一样。三星韩国官网显示,三星S864GB版本售价1028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6248元;三星S8+64GB版售价1089000韩元,折合人民币6619;三星S8+还有128GB版,配备6GB运存,售价127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7719元。

    听说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时间是五月底,因为全面屏的高级设计,S8吸引了很多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三星S8国行肯定有6GB内存,这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的。据说S8国行版的起售价将是6288元,这个售价确实不便宜,希望这款三星s8能够得到消费者们青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