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智能机器人 从事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说起娃哈哈这个名字,第一个想到的不是AD钙奶就是营养快线,从这两种产品上看来,娃哈哈发展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饮料领域的生产与销售,但是近期有消息称娃哈哈智能机器人公司都成立了,并从事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这难道是要“跨界”?

    饮料巨头娃哈哈跨界?
    饮料巨头娃哈哈跨界?

    娃哈哈也叫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有着较大规模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中国的饮料行业当中,可以说在近11年的时间里,始终位居第一高位,至今仍是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今年1月份,娃哈哈才荣获了中国广告四十年纪念代表单位。

    据4月1日消息得知,娃哈哈智能机器人公司在浙江正式成立了,名为“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娃哈哈商业乃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法定代表人仍是宗庆后。娃哈哈智能机器人公司的成立,也将意味着娃哈哈饮料巨头正式进军智能机器人领域。

    关于娃哈哈智能机器人公司成立这件事,娃哈哈也回应了相关的疑问,表明该机器人公司主要从事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是有关智能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开发,还有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环节,致力于智能化饮料生产线以及智能装备产业化的相关研究。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娃哈哈集团将会持续关注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