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哪个牌子的省电 空调的品牌排行有哪些

    空调是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器,特别是炎热的夏天,空调的存在是最少不了的了,随着科技的发展,空调的品牌越来越多,那么空调哪个牌子的省电呢?空调的品牌排行有哪些?

    空调哪个牌子的省电
    空调哪个牌子的省电

    空调的耗电量和空调压缩机是直接相关的,空调压缩机的功率越大,在使用过程中它的耗电量也就会越高,如果大家想要计算空调的耗电量是多少首先就需要知道压缩机功率应该如何进行计,空调的制冷量和耗电量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省电与否的因素很多,与空调的功率有管,功率越大,越费电,还与户型,环境有关,关键是匹配,这样可以不造成空调的频繁开关机,现在变频的很多大部分是假变频,流变频的省电,但价格都在5000左右,定频的格力的节能王子最省电,能效比能达到4。

    空调的品牌排行

    一、格力,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二、美的,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三、海尔,海尔集团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四、奥克斯,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电力设备、家用电器、移动智能终端等现代制造业、地产、医疗健康、投资等现代服务业,综合发展的企业集团。

    五、海信,海信电视、海信空调、海信冰箱全部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海信电视首批获得国家出口免检资格。

    六、松下,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负责开展家电、系统、环境、元器件、医疗设备等商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