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代购靠谱吗 怎么分辨微信代购是真是假

    微信是当下人们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了,最火的社交工具上却又很多的关于微商或者代购,在朋友圈里不少见,有些都是认识的朋友在做,但是微信代购靠谱吗?怎么分辨微信代购是真是假?

    微信代购靠谱吗
    微信代购靠谱吗

    如今假货横行,很多骗术也在不断升级,代购,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找人帮忙购买你需要的商品,原因可以是因为你在当地买不到这件商品,可以是因为当地这件商品的价格比其他地区的贵,也可以是为了节省个人时间成本,请人帮忙买好送货上门。那微信代购靠谱吗?

    帮人从香港,澳门,台湾,甚至美国,日本,法国,韩国购买商品,然后通过快递发货或者直接携带回来,又或者从国内携带商品到国外给别人,就是常见的代购形式。代购赚取的都是一些服务佣金,基本赚不到什么钱,所以价格和国内专柜不会差别很大,最低也就是6折左右,除非是国外专柜搞活动。

    看上去价廉物美,又加上是熟人,值得信赖,价格常常让人心动,所以怎么分辨微信代购是真是假才是最重点的,在朋友圈的图片质量,并不能说明问题,所以常常有人找人代购到假的物品,所以微信代购靠谱吗还是要多留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