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克拉裸钻多少钱 钻戒价格跟裸钻价格有何联系

    在婚姻里,钻石是永恒跟承诺的象征,很多人也都知道钻戒的昂贵之处就在于戒指上那闪闪发光的裸钻了,在影视剧或是电影中,总是可以看到女性为1克拉的钻戒而欣喜若狂,所以有些人应该就会好奇1克拉裸钻多少钱了,因为一颗钻戒的价格大部分也是取决于1克拉裸钻多少钱。

    1克拉裸钻多少钱
    1克拉裸钻多少钱

    说到1克拉裸钻多少钱,相信大家都知道裸钻就是经过切割加工,但是还没有进行镶嵌的单粒钻石,而1克拉裸钻多少钱,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裸钻的切工了。更全面的说,裸钻的价格是要看钻石的颜色、重量、净度、切工这4C标准的。

    很多人在买钻戒时,都会先了解一下1克拉裸钻多少钱,因为知道裸钻的价格后,钻戒的价格也就有底了。然而,1克拉裸钻多少钱,因为裸钻价格受多个因素影响,所以1克拉的裸钻有多种价位,从几万到几十万都是有的,一般好的裸钻,价格也就不便宜了。

    不过,大家在买钻戒时,不要以为知道了1克拉裸钻多少钱后就将其认为是钻戒的价格,因为有时候一些钻戒的戒托也不便宜,所以在预算的时候,除了考虑1克拉裸钻多少钱,还要将这些方面也综合起来衡量。

    而且1克拉裸钻属于克拉级别以上的,所以一般也就比较贵了,如果一些裸钻价格低于市场正常价格,那么就要提高警惕了。总而言之,1克拉裸钻多少钱,就要看钻石的4C,购买的时候建议大家货比三家,这样选到性价比高的裸钻几率才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