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镜品牌排行 什么牌子的眼镜比较好

    眼睛是人最脆弱的感官,选择眼镜上一定要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目前不单单是近视眼镜、隐形眼镜、太阳眼镜也很受欢迎,那么买眼镜是什么牌子的眼镜比较好呢?眼镜品牌排行上有哪些?

    眼镜品牌排行
    眼镜品牌排行

    不仅眼镜有品牌,而且眼镜店也有各种品牌,在眼镜行业中能称为品牌眼镜店,代表的是眼镜的质量和服务更能让人信赖。在选购的过程中还需了解性价比,路程远近等因素。

    眼镜品牌排行

    大明眼镜,国内开业较早的少数几大眼镜名店之一,是京城著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素以“验配精准、技术精良、专业能力强和能承接高难光度眼镜定配制作”而闻名。

    博士眼镜,国内销售规模、门店数量领先的眼镜连锁零售企业,从事验光配镜和专业服务的大型眼镜连锁企业。

    吴良材眼镜,配制技术先进,以验光准确闻名于世,三联集团吴良材眼镜公司始创于清代康熙58年。

    精益眼镜,融医学、专业、时尚为一体,集各类眼镜的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大光明眼镜,大光明眼镜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集团化管理、连锁经营、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眼镜零售企业。

    精功眼镜,精功眼镜成立于1989年,历经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一家集验光、配镜、销售、生产及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为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

    LensCrafters,堪称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奢侈品眼镜、高端时尚眼镜以及定制眼镜的行业领袖,尽显其引领全球潮流的奢华风尚个性。

    茂昌眼镜,以精湛的验光技术享誉市场,专业经营钟表、眼镜、照相器材零售批发,是眼镜行业前沿水平的代表。

    千叶,著名商标,重庆名牌,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型眼镜零售连锁企业。

    巴黎三城,开创性地开发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高科技的材质,精湛的工艺流程,专业的服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