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戒指价格有多高 钻石戒指价格受什么影响

    说到爱情,最被看重的就是彼此之间的承诺了,而钻石戒指也成了承诺的载体,大家也都知道钻石戒指价格不低,但还是止不住的想了解一下钻石戒指价格。然而,我们不能只关注钻石戒指价格,还要清楚钻石戒指价格是受哪些因素影响的,不然等到有钱买钻石戒指时,可能就会被忽悠了。

    钻石戒指价格
    钻石戒指价格

    说到钻石戒指,可能很多人眼里就会闪闪发光了,但一听到钻石戒指价格后,眼里的光就像流星一样转瞬即逝了。但其实不是所有钻石戒指价格都是高不可攀的,因为钻石戒指价格是受各方面因素影响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钻石的4C标准了。

    影响钻石戒指价格的4C就是钻石的净度、重量、颜色、切工,一般来说,钻石戒指价格跟这4个标准是成正比的,4C标准越高,钻石戒指价格也就越高了。另外,钻石戒指价格还跟戒指的戒托有关,因为戒托选用的材质不同,成本也就不同,那么商家卖出的价格也随之不同了。

    还有一个因素会影响钻石戒指价格,那就是品牌价值了,一个知名品牌的钻石戒指价格自然要比一般品牌的要贵得多了。所以这样层层下来,大家也就知道为什么钻石戒指那么昂贵了。这样说,可能有些人对钻石戒指价格还是没有多大概念。

    那就举大家经常会听到的一克拉钻戒当例子吧,一般情况下,一克拉的钻石戒指价格在几万左右,如果做工好的话,基本就在十万以上。总之,钻石戒指价格是要参照各种因素才能得出的,所以从上千元到千百万的都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