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突然自燃 小米手机还敢买吗

    关于手机自燃的事件相信大家也是见惯不惯了,不过近日以来很多手机都发生过自燃的现象,现实三星手机发生了自燃,后来到苹果手机,现在小米手机突自燃的事件也发生了,那小米手机还敢买吗啊?

    小米手机突然自燃
    小米手机突然自燃

    其实早在之前小米手机突然自燃的事件就有发生过了,一位女士在充电时手机突然自燃被烧成废铁,连SIM卡都被烧焦了,后来小米官方承诺向王女士退款并赔偿600元,但要求她签订一份禁止公开发表相关言论的保密协议。

    小米手机在市场上为数众多,涉及到众多消费者,为避免潜在威胁,建议工商部门应及时介入调查处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律师表示,该协议中的保密条款无效。没料想如今在一辆公车上小米手机突然自燃的事件再次发生。

    事情发生在一辆公车上,一名年轻女子拿着手机带着耳麦像是在听音乐,突然手机开始冒烟,她第一反应就将手机快速扔到地上,浓烟和尖叫引发了车厢乘客的混乱。当时车上至少有40多名乘客,一看车厢冒烟都纷纷往两边车门跑。事后火被扑灭后有乘客询问是谁的手机,但无人作答。

    小米手机突然自燃虽未产生明火,但车厢地板仍被烧出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焦痕,多亏手机被浇灭得早,不然引发爆炸后果就严重了。那小米手机突自燃的事件屡次发生,小米手机还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