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5怎么样 小米5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

    最近小米6发布后,倒也是引起一些人在问小米5怎么样了,作为刚推出的小米6来说,价格虽然也没有高到不可高攀,但有些人就喜欢退而求其次,打算趁着小米6的发布,看看小米5会不会便宜一些,但买手机又不能光看价格,所以也就像了解下小米5怎么样了。

    小米5怎么样
    小米5怎么样

    要说小米5怎么样,小米每次有新品推出时,总会引得消费者很是期待,只不过最后大家似乎都不怎么买账,像去年小米5准备上市前,大家对其黑科技就很是关注,而当小米5正式开售后,却仍有人觉得小米5不怎么样。

    小米5搭载的事高通骁龙820四核的处理器,屏幕是501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拥有3D的陶瓷机身,共有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三个版本。其中标配版配备的是3GB的内存和32GB的闪存,而高配版配备的则是3GB运存跟64GB闪存,尊享版配备的是4GB运存跟128GB闪存。

    总体来说小米5怎么样,就像很多消费者评价的一样,并没有想象中过多的亮点,唯一可以令人记住的应该就是小米5的索尼1600万像素4轴防抖相机了,据介绍,小米5用的是6片式镜头跟f/2.0光圈,支持横向、纵向、前倾、侧倾的全方位修正抖动。

    另外的就是小米5还有全功能的NFC,就是可以用手机为公交卡一卡通充值,这点在其它一些手机上似乎也早已经有了先例。所以在米粉眼中,小米5怎么样,确实没有过于惊艳眼球的崭新亮点,不过,小米5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所以依旧还是消费者青睐的一款手机。